Sunday, July 27, 2008

笑翻.

像平时一样, 下载了一些我最喜欢看的台湾的电视节目. 其中一个就是"我猜"啦, 不但有美女看, 还可以看和听到吴宗宪的那好笑样子.. 观看他的节目真是唯一能让我笑到脸上多几条线. 这是其中一期的..是上个星期的. 12/07/2008. 没想到"超级白"能被他讲到那么好笑..我看的时候都笑到...喝到一半的可乐都倒了. 以下的片段就请大家好好观看. 请将声量挑高, 不好意思啦!

此外, "娱乐百分百"的搞笑度也是喜欢看的. 这期, 他们请了新生代的创作歌手来玩游戏. 他们要必须把周杰伦的"双截棍"改编成抒情版. 蔡旻佑的是好听到.. 胡彦斌的是好笑到..

4 comments:

sadhu said...

你看的節目我都沒看
哈哈

發現你的連結有 111eye
你知道你有學長在那裡嗎?

byran 記得嗎? wei hoong 那個朋友.. 不懂可以問 julian ..

vjan said...

好笑到。。。好久没看了
好听到。。。真的好听
得空到。。。download戏看喔!
Muahahaha

Anonymous said...

蔡旻佑的双截棍真的好好听~~
好听过原本那莫名其妙的版本咯 ==

原来胡彦斌是长这个样子的...现在才懂 o.o
还以为他在..."干什么.....干" ...

kellie♥ said...

啊!我最喜欢的娱百~
来到KL我就没看了~ 好sad哦 。 哈哈

还有,我最爱的蔡旻佑~
哈哈。他的双截棍version srsly damn nice right。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