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和谐

“和谐”是一个我在The One Academy所做的其中一个project。是在今年农历新年的一个公益动画短片。突然发现,这project也已经过了两个月多。而我,本来要及时于大家分享的,就因为手头上的其他工作,渐渐忘了。虽然这不是什么大制作,但是我从中学习了不少东西。

很庆幸的,上司给了我这个机会,由我来领导整个制作团队和过程。所以,自然而然,压力也大了起来。久不见的朋友,如果我们见面了,请不要再讲“噢。。你又变瘦了!”。我听也听闷了啦!

从什么都没有到一个完整的动画短片,只有那么短短的两个月。还记得那个时候,去年的十二月头,马来西亚佛光山请我们为星云大师和他们以“威德福海”来祝福全马在庆祝农历新年的华裔同胞们。他们也请来黄巧力导演来为这短片给些评语和意见。虽然在制作过程中,有些不满及压迫感,但是还是一一的克服了。还领悟了许多,可以分享给大家,尤其是我的学生们。不错不错!

新的工作计划-“和谐”

“脑之狂风暴雨” Brain-Storming

Animating & Editing

Audio Editing

Compositing

Characters & Props Design / Art Direction

Characters & Props Design / Art Direction

Internal & External Meeting

Storyboard Presentation

Harmony Village

Shoplots

Main Character's House

Kitchen

Dining Room

Selecting Art Direction & Style

Brother & Sister

Dad & Mum

Old man

然后,也因为是农历新年。突然想到我们也可以像那些艺人,每当新年的时候,就一大班的拍MV,拍新年海报,等。几威啊。。呵!呵!我们也可以是明星艺人!



和谐 Facebook

3 comments:

orilia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wei peow :D

even though i cant read the beginning.

weipeow said...

welcome orilia..
i actually wanted to post more info and details, but out of idea what to post le..~

xian said...

久不见的朋友,如果我们见面了,请不要再讲“噢。。你又变瘦了!”。我听也听闷了啦!
- like, like.. LIKE!!~

你够了咯,你没有资格讲我瘦咯,我听也听到闷了咯,我们半斤八两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