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收获

请问现在还有没有人看我的blog呢?自从工作后,也没那个心情和时间去写了。也没有像以前当lifeguard时候的那么多有趣的事情讲了。就算有,也没怎么要写。

这两天感觉收获了不少。听了些好久没听到的忠言及劝告和看法。想想,好像自从开始工作后,也没什么机会会听见这些话了。如果不是因为那些话是说来给学生听的话,我也应该没有机会再听见。毕业后,就开始因为工作而一直向前冲,不知不觉就盲目的冲了两年多。

这两年里,如果有juniors问我做freelance要收多少,一开始工作的时候,要把薪金还是学习还是工作环境放优先,我也不会回答或给个比较稳固的建议。自己也好像迷失了方向,但我的seniors都说以我现在的年龄会有那么多顾虑和不肯定,是很常见的。开始真的想想自己未来的路。而正当你在烦这些事时,往往就会有些事情发生。它可能可以是让你烦上加烦,如果换个角度来看,它可以是你在最烦的时候,变成一道光,领着你走向光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確定的方向是好的
我也還在載浮載沉
說了挺慚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