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人生如戏

This blog need to be in chinese, because there are some chinese sayings that needed. I not able to transalate them into english. So, for those who can't read chinese, please welcome to find me for explaination. :)


这篇blog要用华语写啦..因为要用些名句,不知道要怎样翻译成英文..也不会很长吧..~用华语的能力有限, 加上..只是要讲一件感想罢了!

最近跟一位朋友聊到, 她说, 有时, 做人不可以太过做回自己. 有时侯也要带上面具, 把一些人家想要看的东西, 在舞台上呈现给大家看. 所谓, "人生如戏". 哈哈...最近有个新讲师来了我的学校, 他钩起了我的一些名句, 成语, 等. 我也不是很清楚他的背景. 不过我知道他很屌! 教了我不少东西. 还讲了一些...我差点忘了的原则. 不错.

他还说我是个垃圾! ... 不用当心..他是说我们, 包括他自己, 都是垃圾! 因为人类都在搞破坏, 污染啦, 战争啦, 抢劫, 互相残杀..等. 所以你说, 我们是不是垃圾? 既然大家都是垃圾, 重要的... 是你要怎样在这群垃圾中, 做个出色, 特别, 和有用的垃圾. 做个一等垃圾! 大家一起来...~ 我是个上等垃圾. 我是垃圾王子!

1 comment:

sadhu said...

你的老師有點 lan yau y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