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一个人.

次是在不样的地方post blog了. 为什么?因为我等下就/又要搬"房间"了. 因为那边没有internet ready着. 所以, 我申请了, 要等咯..星期咯. 唯有在office上网. 这两星期晚上回到家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又不能在网上听MY FM. 闷. 真正的的生活才要开始呢. 本来的计划是和几ex-classmates起住的, 因为我们在外面起接freelance来做嘛..怎么知道他们的公司搬到很远去, 所以他们负担不起车油,只好搬去那里附近, 而我不可以搬去那边..如果我和他们搬去那边..我上班会很辛苦. 嚡...搬来搬去何时了呢? 累. 在新的房间应该会住两年吧.

新的地方...我租了间单人房. RM300包水电. ok吧?! 而且算是家庭屋, 远点咯, 走多几步路..还可以啦! 家里还有三只可爱的狗狗. 隔壁是包租婆, 还养了dalmation. 周围都是狗..对我来说..还可以啦. 我喜欢狗儿嘛~

在office里, 只剩我一个人. 大家都假期去了. 整department那么大..剩我一个...一个瓜在这.. 也因为要赶快把东西赶完, 所以留到蛮迟下. 也一个人在office. 又加上最近整天下雨..当晚上我一个人在office的时候, 看窗外..下雨. 回到家.没得上网, 看窗外.. 下雨. 从office一个人走路回家, 看天空.. 下雨 你知道那种feel吗?!! 为何~... 为何~... 为何~...

炜标啊~.. 炜标~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讲到很很可怜...
一个人时有一个人的好啊...
rm300 算ok了..又包水电费
狗狗~
什么狗?


[ 心里有了想念的人..
所以才会觉得孤独... ]*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体验一下本小姐的生活吧!你会很好的啦!况且电脑除了工作和上网,还可以玩游戏,看我猜、连续剧...等等等等...不要讲到酱悲哀啦~没得上网不会怎样的...我想来都不赞同蔡依琳的‘一个人到底应该睡右边或左边’,因为可以睡两边比较幸福!啦啦啦~

sadhu said...

这么悲壮?

Anonymous said...

甘悲伤做咩~

weipeow said...

mirxu*nico: 我对狗的名字没研究. 有一个好像是"拉不拉多" . 另一个是terrier, 还有一个是斑点狗. 还有一个不知道.

xian湘: 我早就体验了. 但现在又更加的严重. 没得上网真的很悲哀.

sadhu: 是咯.

danson: 是的..

project3 aka Kennie said...

i agak agak can read abit lah. why sound so lonely. RM300 Pao everything sound good to me.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

weipeow said...

project3 aka kennie: so surprise that u can read what i type. haha.!

anonymous: 请问..您是谁?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其实也可以很快乐,享受宁静,了解自己~你可以的不是?

要给你知道我是谁就不放anonymous啦~

weipeow said...

anonymous: 我是可以的啊.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只是post上来发发牢骚而已. 谢啦..看来你还蛮了解我嘛..我应该猜到你是谁了吧. 应该.

Anonymous said...

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Wai Khong said...

don't be lonely. you never be lonely anyway. do concentrate on your tasks and you'll be fine. of course, i had the moment before too.. but don't really worry alright. it's normal

June said...

wah... you are not lonely at all lo...
One post so many people reply... see! everyone is caring about u lo...

ashe said...

hmm...so ur post is about lonely...lol...cheer up wei...Wei Peow very lively wan!...hehe...

Anonymous said...

從frenster跑過來看看

還不錯的BLOG
可是小建議是
可以把背景音樂關掉的嗎?
起碼有個按鈕給我按下吧
我找不到

有朋友
就算偶爾一個人也沒關係的
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還意思怪錯了你的BLOG
原來是你的FRENSTER的聲音XD

沒有'不能關掉音樂'
加分!
XD

weipeow said...

全部: 没想到我随便写写我的心声的blog都会有那么多人留言.感动.

All: unexpected the amount of comments from you guys.touched.

weipeow said...

请问cherry是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