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不再一个人啦.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13 comments:

Drizzles said...

人在!!!

Ben said...

congrats wor~ hiak hiak

sadhu said...

一個人
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Anonymous said...

we both same same la.....TEH

sadhu said...

是不是有女人了
所以"不再一個人啦."

weipeow said...

sadhu: 不是!..

Anonymous said...

I can see lots of 'Y'

kellie♥ said...

恭喜~~!

女朋友???
还是,大家终于回来了?
哈哈

~sHu ShU~ said...

got new gf ald ar?

weipeow said...

yunshu, kellie: 不是不是!..这post是要回应我的那些关心我的朋友及同事们在我上一个post的comment.

我没女朋友..欢迎各位来做个朋友吧..尤其是女生..嘻嘻(色)

~sHu ShU~ said...

really bo?
y call me 晕叔 ??
geli lo!!

miapatra said...

真的不再一个人??恭喜贺喜。。。

weipeow said...

mia: 那个"不在一个人"都说不是你们想的那个咯..不在一个人不等于两个人, 可以是很多人.

你有看到很多"人"在那个blog吗? 就是说我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ok?

不要乱讲哦.我还要找女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