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她的事情

我其实并不是一个很喜欢读别人的BLOG的人, 刚刚,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特地去在她的BLOG来看. 一看, 才知道她一直以来都有写BLOG的习惯. 她的BLOG没什么特别, 也没什么人留言. 不过, 我就是喜欢看她的BLOG. 我们也许不在是以前的好朋友, 但, 一看到她的生活点滴, 就一直想看下去.

回想起来..我们曾经也很好过..是非常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搞到酱..算了.真的.

就这样吧..因为有了阴影...我真的怕了.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cic~will pay a viist at wangsa maju when i free^^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tho^^
i linked u in my wretch^^

Anonymous said...

小聖路過而已

Anonymous said...

她给你什么阴影让你那么怕?
谁来的?
这一篇让我最好奇耶~哈~

认识你却不认识我的人

weipeow said...

to anonymous.

erm..让我知道你是谁先, 我才告诉你!!

Anonymous said...

说了你也不懂,都说了我认识你你不认识我了。
重点不在于我是谁,重点是我的问题。
你回答我先~

weipeow said...

to 宝贝anonymous,

不要酱啦...如果我不知道你是谁.就自我介绍啦..宝贝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叫宝贝咯~

weipeow said...

好啦宝贝..
tan_peow@hotmail.com
这是我的MSN.Add我, 然后我就回答你的问题.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是这样认识女子的
哈哈哈。。。
况且我觉得add了你msn你也不会告诉我。

宝贝(我是男的,怪~)

weipeow said...

无言... =.=

Anonymous said...

骗你的,好玩!

weipeow said...

我觉得你真的是男的...随便你啦..你不add也算了..我不会在这留言了..

不过, 谢谢你的光临. 还是随时欢迎你点入我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