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坚强的男人"

刚刚的这个星期五, 跟一班朋友们到mid valley看"坚强的男人" 这部电影. 是真的很好看咯.

没错. 这就是我所讲的那部 "坚强的男人" 电影. 真的啦..对那些还没看的朋友们, 请注意他的华语字幕. 尤其是一开始那个title的时候. 全场笑翻了咯..."Iron Man", "坚强的男人".

XXX的! 那些翻译字幕人员们, 可不可以做些research, 看看台湾, 香港, 他们怎样翻译. 写些什么吗?
随便乱来... 真的是丢脸. 这样谁都可以当翻译员咯...整个电影几乎完美, 就是那死人华语字幕!
"坚强的男人"...ceh.! 我还"半人半机" leh~

虽然是同一班幕后班底, 但我还是觉得它比transformer好看. 可能我比较喜欢marvel漫画人物? 也许吧..

最近忙着明天的graduation exhibition, 和准备一些要面试的东西..开始烦了...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坚强的男人....哈哈哈wat the..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好看, 感覺有點深度, 不過 變形金剛 在視覺上還是他媽的一流的!

Anonymous said...

i watched ironman too~!! nice nice nice ^^,hahaha...坚强的男人...luv the ironman coz he quite 幽默, his toking style is funny..suddenly saw my name in ur list thr become mirxu nico mogu =="...

Anonymous said...

Thanx for the close up of photo in the video... wakakaka~
By the way, alo....is 1utama la~ XD

Anonymous said...

对对对对对!我当场爆笑!但尴尬的是,只有我笑...=p 那些人不懂是香蕉还是没有看字幕...

好好看,我也觉得比Transformer好看,不过就少了帅哥辣妹,还好我那个意大利参马来人的帅帅lecturer坐我前面~

~sHu ShU~ said...

放我飞机的人!!!

weipeow said...

yun shu..不要这样啦...还有很多新戏嘛..

saupin said...

eh..bro..
link me to your blog :p

~sHu ShU~ said...

刚刚去看了‘坚强的男人’了
哈哈哈
很好看呢!!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