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坐"咘咘"车回家乡的经验.

哈咯! 现在在KB (kota bharu)我的家乡. 其实有很多东东要写和告诉大家的. 只是最近有点懒. erm..不是有点, 是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懒.

好啦..就讲这次坐火车(我称它为"咘咘"车)回家乡的经验咯...很闷? 好..我开放给大家来提出他们想要在piupiuraider看到什么, 我就讲什么, post 什么.

但我还是要讲"咘咘"车的经验. 在...那天...那天就是....那一天....那一天就是我坐"咘咘"车的那一天.

7.30pm - 我抵达KL Centre(吉隆坡 深得乐). 然后整个人就站在门口.. 看着广告... 不知道要做么. 因为我也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坐"咘咘"车回家咯...想起..应该有十年了. 想着想着...以前每次去新加坡..车上的服务和设备还不错...还以为现在会更好...怎么知道..更糟糕! 还是因为它不是新加坡的那班车, 所以就随随便便.

车还没开前, 我就到我最爱的麦当劳去吃晚餐和看看美女. 没有得看. 就只好一个人对着 double cheese burger 发泄. 就在我要发泄的同时, 遇到我hometown的朋友, 虽然不是很熟, 但也曾经熟熟这样. 就一起吃. 但还是没有美女看. =.=
当"咘咘"车要走的时候, 是几准时一下的. 但是到wakaf bharu 的时候, 足足迟了三个小时半. 很闲咯. 因为我一上"咘咘"车就躺着睡着一直到第二天早上. 路途中, 车的发电机还坏了, 要用20分钟修理, 修理时还要关点电源. 还好没什么影响到我. 我睡到爽爽. 但还是有几次被baby声吵醒, 被包厢外的烟呛醒(有customer在外面吸烟).
最不方便的是..我睡double decker的上面, 很不方便咯...上上下下酱. 但第二天的时候还是有看到美景啦...很清新...很有 kampung 的 feel. 我喜欢...pala pa pa pa~....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的手指会那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機會... 我也要坐... 帶埋我啦!

kellie♥ said...

hahaha
i had fun chatting with u that day b4 going bck~ haha
glad u reachd home safe. :D

Drizzles said...

hey jojo...heres a comment for u!

i understood the loneliness in the train...

but i still prefer a slaps of green green than black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