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满月

每一晚都在听着电台的我, 今天听见了DJ说今晚是每八年将会出现最大的满月. 喔~... 其实从公司走路回家的时候..还真的看见了很漂亮的月亮. 大大, 圆圆, 亮亮的. 只是, 因为某些原因, 相机不在我身上. 错过了机会. 为什么相机不再我这? 很长的故事.. 总之..我觉得很不公平. 不公平. 不公平. 做么要酱辛苦. 死省死省做么!.

我要买电话!
我要买相机!
我要买手表!
我要买背包!

算! 回到我的月亮!

在想, 哇..如果有人陪我看月亮~.. 你说, 这是多浪漫的事啊. 最近, 身边的朋友们都遇上了感情问题. 没有情人的我.. 显得好像没什么烦恼. NO NO.. 我有其他更多要烦的东西呢.

"哇..你就好啦..single不用烦那么多!", 他们这样说.

喂~, 单身还是有单身的痛苦. 突然有人提醒了我在这世上没有东西是绝对的, 每一件事, 有好,一定也有不好的一面. 问题是, 你要怎样把不好的东西看成好的. 美的? 这也是一门学问啊! 也是各个人拥有的不同看法. 尤其是设计这样, 有人会喜欢你的设计, 而也有人会不喜欢.

其实, 她们的感情问题, 就只是..因为在一起久了, 没了那当时的热恋, 而且还常常吵架. 所以, 发觉很多人就只是因为想在一起而在一起. 喜欢对方的外表而在一起. 而不是真正喜欢对方的个性, 喜欢对方的为人等等. 时间久了, 就发现了很多对方的缺点. 而, 那些缺点都是自己不可接受的. 然后怎样? 分手?! 这东西..同样的..并没有绝对的答案. 是看不同人对这问题有不同的观念而做出不同的结论或举动.

这几天..还蛮忙的. 忙这project, 忙那project. 也不错啦. 就不用想那有没有的东西.

ps: "被动"真的会错过很多"机会"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昨天我也看见了那个月亮,
有些事情用脑海记住会比照相更有意义,
可以添加些幻想嘛!

打布要星哥,星哥要打布,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也看到新闻有播报。
难得的月亮,真的很大很圆。

对男生来说,单身有单身的好,^_^
尤其,在没有什么经济能力的时候。

嗯,认同你的最后一句。
怎么人都这么爱被动?><
不明白~

weipeow said...

nenibubu: 问题是..我的脑不好.记不到那么多东西.

jesslynho: 我也是那其中的一个. 但我不是人. 我是被动鬼. 或者也可以是被动神

sadhu said...

那些說 "哇..你就好啦..single不用烦那么多!" 有的沒的人叫他們去死啦~ 又沒有人叫他們拍拖, 結婚的也一樣, 最不能忍受聽到這些屁話.... 但放心, 拍拖的我會祈禱他們早日分手, 結婚的我會祈禱他們早日離婚, 反正他們這麼辛苦... 哈哈

miapatra said...

every time i'd get lots of insight when reading ur blog, for this, i do agree most part of ur entries.
Piupiu, do not ever let u slow down or will be pulled back.
^^

Anonymous said...

ps: "被动"真的会错过很多"机会"

没错没错!
主动才能换来幸福~
就算到最后没有想象中的好,
但是至少不会留下遗憾~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