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有"feel"

前几天,跟了朋友去看“大日子”这部本地制作的电影。不知道是不是对戏里的演员熟习还是,对白真的很有马来西亚的特色,还是导演真的拍得不错。我是真的觉得。。这是一部值得支持的本地电影。

也许因为最近也在做着一个project。是有点关于本地新村的故事,所以当我看了“大日子”的场景,是特别有feel。然后,戏里的情节,很明显的显示着我们现在现实生活中的点滴。不管是好的,不好的都一一交代的很清楚,很贴切。每一个情节虽然呆着并不很久,断断续续的。。但是,就是很马来西亚。种族,政治,人情味,经济,语言,地方,等。。样样都是只有马来西亚才找到。“几不错pun的。。正番屎!”


当你不想忘记的时候,偏[偏你就很容易忘记。当你要忘记的时候,就偏偏怎样也忘不了。很久没有画figure了。。

很sien啊。。我要买车!要有“feel ”的车。 >..<

4 comments:

tihao said...

大日子 我也有看pun 很好看lu ...haha

Fatt Zai said...

大日子,我还没看,没关系,你说到桨interesting那我就花些时间去看,反正回来还可以继续做project!

figure??昨晚才从新polish我的而已。simplified figure,还是那么好画!^^

Fann said...

mini很有feel的咯...
lol

weipeow said...

mini 的 feel 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