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台湾广告

整理电脑的时候, 无意间看到我以前很喜欢download的一些台湾广告. 那些只有明星的广告. 这是他们的direction. 是好看啦, 但是有时候都不知道什么跟什么..

然后看了看...有几个到现在我一看了还想一直看.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好看咯..
可能是他们的剪辑师把整个广告的开头到结尾都做到很好吧..
可能是他们的导演厉害吧...
可能是他们的摄影师够行吧...
可能因为主角是我们熟悉的明星们吧...
可能因为主角们都很漂亮吧...

不管怎样..从这些广告来看, 可知他们真的是不简单. 外行人看广告, 内行人看细节.

啊...有点想去台湾发展的冲动呢~.. 当明星? NO NO...要当就当会设计的明星. ^^ 以下就是一些我还蛮喜欢的广告. 尤其是杨晨林的广告.. 喔~...可爱到~. 我溶化了~...

"人家爱喝 嘛~!" 啊~~...溶了溶了. 我买我买.

4 comments:

mirxu ♡ said...

hahaha..
它们广告里的明星都已经迷死人了,
即使牌子不红,可是不管男的女的都一直想重复看~!
感觉韩国的广告其实也是这个路线的...

vjan said...

真的几想买一下。。。。 *w*

Anonymous said...

害我从今以后看到桂格就想到你, 看到你又想到桂格~

weipeow said...

rickeez: 想到我? 好啊! 好啊! 迟些你看到洗衣粉啦, 快熟面啦, 维他精啦...都会想到我.!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