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Klang 一日游

昨天...就是昨天的HARI RAYA, 和jaster还有一班朋友到Klang去"游山玩水"..游啊游..游啊游. 可能是太兴奋, 或者是因为某些原因.. 带多一个朋友回sunway. 它叫做"不舒服". 还有, 可惜的是, 玩了一整天, 既然没有拍到照..啊!~

首先.. 一大早, 就坐着jaster的AE86直飘到Malaysia最大的Jaya Jusco, 那里的人都叫它Klang JJ. 然后meet up with nico. 她的哥把她"丢"下车..(nico讲的.) 然后我们就去吃Klang最出名的食物-"肉骨茶" 怎么知道..只是小小的个地方..肉骨茶餐厅多的是. 不管了. 随便找间吃. 顺便叫我可爱的xinxin姐和cheahjin哥出来.

那间"拔古得"餐厅叫"顺得"还是"顺花", 忘了..总之有""就是的啦. 在Klang的KB后面. 那里还有干的肉骨茶, 好奇的和没吃过的我..就建议叫了一个三人份的. Eeee..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只是沙堡行的. 还有点辣tim. SHhhhhhhhhsss... 我还是觉得我hometown的比较好吃~.

讲讲话. 吹吹水. 就酱过了一个早上. 然后大家就去见识见识下那Klang JJ有多大. 外面看起来是超大的. 里面...是还好啦. 但没我想的那么大. 店面都小小间的. 走着走着..jaster要买他那黄金甲去踢futsal, 可惜却找不到适合的. 因为他的黄金甲要spray的.

我们就继续吹吹水, 逛逛街. 然后plan看戏. 讲到这边..可悲的呢~... 我们看EAGLE EYE. 有的看到睡觉, 有的看到不懂在看什么. 而我..因为做太靠近银幕, 看到头晕晕..最惨的是, 不懂哪个瓜..一直放屁给我闻. holy *tut*.. 而且我朋友都没闻到..只有我闻到..这是什么东西嘛!!!.. 整场戏都在闻屁! 屁啦!. 看到故事最高超的时候真的受不了. 又头晕又一直在闻屁. 就到外面去吐. 回到来, 坐下不到一分钟. ----"完! The End!" *tut!* 死屁人! 后来就一起去吃晚餐, 过后的事也没什么好讲的啦.

还蛮难得的经验. 之前有去过Klang, 但没呆那么久. 没想到这次呆一整天, 竟然有那么多第一次. 那里的房子还不错. 食物还瞒特别的. (除了肉骨茶, 还有其他的东西的, 比如肉骨茶面, 肉骨茶饼干, 肉骨茶laksa, 肉骨茶冰, 肉骨茶烧包, 肉骨茶点心, 肉骨茶炒粿条, 肉骨茶烧鱼, 肉骨茶sushi, 肉... 肉... 开玩笑jek.)

谢谢. Thanks to.
jaster.
nico.
xinxin.
cheahjin.
屁人.

6 comments:

mirxu ♡ said...

好啦..你家的比较好吃..
是顺成...不是顺花..
是KP...不是KB...XD

你的玩笑好好笑..=="

miss momo said...

wah wah wah
酱好玩 酱好吃 ~
肉骨茶 我好久没吃了

Jaster said...

我的名字是杰斯特咯!
很有型,很帅的pls -.-

下次带你们去吃全世界最好吃的肉骨茶~

weipeow said...

nico: oh.? "顺成"吗? 哎呀..老了.记忆不好. 因为我记得它有个花的logo.

momo: 你看你..有本来要叫你的咯. 你又回去了. sien咯.

jaster: 假思的. 假思的.

Anonymous said...

Mommy's Bak Kut Teh nicer.. and I'm going to go home soon~

miapatra said...

u punye hometown ada bak kut teh meh...?juz wo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