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thank you . 谢谢 . gam xia

This is what the sister lanci give me today. Which actually make me "smile". It's remind me of my childhood. Thank you.

这是今天荔枝姐姐送给我的. 它把我的笑容给露出来了; 把我小时候的回忆给搬出来了. 谢谢.

9 comments:

mirxu ♡ said...

马脸在笑...^^

Eve said...

Haw flakes..... :P

miss momo said...

hohoho...
恭喜咯。

Jaster said...

恭喜发财

weipeow said...

eve: haw flakes?

miss momo: 我恭喜你是有原因有理由的. 你恭喜我干什么?!

jaster: 你又为什么恭喜我. 你们俩真是.

miss momo said...

你 你 你
干嘛要恭喜我啊 ..
看你恭喜我,我不就礼尚往来咯 ...

请问你的原因理由是什么 ? ..
我还真想知道 -.-

weipeow said...

miss momo: 真的想知道是不是..? 只有你知我知..

还要我讲到酱明? 我偏偏不要讲啊..吹我啦~.

small-U said...

开心最重要! 哈哈 ^

jess said...

笑口常开!!!